close

今天的我在煩惱著,以後該何去何從?
前幾天蛋哥問我,你有沒有夢想?

不是我不回答,我真的不知道何謂夢想?
也許個性使然,也許生長環境使然,我沒有夢想的力氣。
老覺得夢想就是一種遙不可及的東西,既然如此又何必不切實際的作那夢。

今天上課來了個國北大的老師演講,我很認真的想了想我現在要幹嘛?
這位老師主張的是學力重於學歷,並很稱讚我們這種上課模式。
(希望她不是身在曹營心在漢的那種人。)

她很大方的跟我們share她同學或學生的經歷,連役男都有辦法月入十萬。
給了好幾個打動我的關鍵字,所以我又更加的陷入思考了……

很多以前確定的事情,今天都變天在動搖了,
想keep的、不hold的,甚至想都沒想過的……都稍微有了點變化。

不過不變的是,感覺我媽還是會一一打槍我。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我知道,我只能說我家這本可能是鐵皮精裝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