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了一些事情,剛好也讓我冷靜了點,
決定不要渾噩過日子,回到以前認真記錄自己生活的時候。
(就連我媽都有事就打網誌了說,我還真混。)

另外,短時間內兩邊同步更新,有異動再告訴你們~
我會想去用無名是因為……那些可愛的小符號啊啊啊!



最近的我在想什麼?

覺得天氣很熱,脖子很容易過敏,是不是註定我必須綁髮或是與項鍊無緣。
很想養貓,但這路程一波三折很討厭,我真的想養啊敗偷敗偷。
對暑假上課有點不以為意,反倒比較想專心在工作上,但是工作又有點……

對了,還在很猶豫要不要戴牙套呢?
有人說免錢就戴啊!
呃……不是這樣的吧!兩年耶!
現在就已經沒在美了,戴了不就更……而且我還站櫃台啊

姑姑想綁我的小虎牙,可是說實在我還滿喜歡的啊……
但是戴完牙齒會很整齊很好照顧,我又好猶豫。

認真過生活當然也要認真的考慮未來啦~
我只能說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決定?每次都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但直的我都不是很喜歡耶!雖然真的會習慣!

有太多話想說又不知從何說起的話,那就就此打住吧!

我在期待我自己給自己放的假,恨不得現在立刻馬上就到那一天!
(但那天過了以後應該又會期待下一次,不是一樣嗎XD)



無名的新編輯器是怎樣?按enter換行會先夾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