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八八節,全家人一起到天籟園吃飯,
雖說我們家很常聚會(每週日晚上),但全家到齊真是件難得的事情!
住在蘆洲的姑姑近年來就因為工作比較少回家,
我們也更珍惜這麼難得的時光!

其實就是很一般般的餐廳,沒景觀也沒什麼特色,
吃了餐點更會讓人思考,餐廳名字真的是天籟還是天爛

認真的說,餐點味道都偏鹹,肉質都偏老,前菜還很腥。
我們今天是一家三代一起去用餐,連點雞肉都這麼老,老人家要怎麼吃?
你們怎麼能賣這種價錢
更不用說我們有一個剛戴牙套的,跟沒牙齒是差不多意思……

而且服務生態度很差又很號呆!

咳咳…但當然我們注重的還是相聚的時光……你們懂的。

就在餐與餐的中間,爺爺跟叔叔突然問我想不想玩單眼?
其實我聽過一個說法,要是普通相機拍的照片滿分85,單眼可以補到99,
可是如果我連普通相機都無法拍到85,那我用單眼又有多大助益?

但是L最近買了550D很開心的在玩,所以我也想研究一下。
叔叔教了我基本使用方法,我就還是把玩了一下……
雖然不是非常懂照相,但是聽到那快門的「咖啦」聲還是不禁有個快感!

而且單眼的畫質跟相機哪有得比啊!
(你這傢伙明明在用SE的手機拍照而已……)

L那天有告訴我,單眼大部分型號,數字越小等級越好,
他買的550D算是入門機裡等級最好的。
赫然發現我今天玩的不亦樂乎的是D80……
要是被他知道他肯定說暴殄天物了!

明天要去採龍眼,爺爺把D80借給我,還說他沒有要用的時候我都可以跟他借,
真是太好了,今天練人像,明天可以練風景……哈!

DSC05280.JPG

pic:本日
攝影師。(手機拍的啦!)


附上一張我用D80拍的…

DSC_5159.JPG

我媽真的很逗耶,蓁蓁在寫字,她一直故意去逗她!
(對,蓁蓁會寫字了!她會寫大、小、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