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結束了,可是我就是懶得把關於舊愛的東西收起來,
派大星現在裸體,繡有姓名的襯衫就丟在一旁沒有折,
不知道該收去哪,我不是會丟東西,也不是會寄回去的人。
(陳捲及景頁看到這請不要擅自幫我丟我真的不要丟)

以前一個HUB的盒子就解決,這次好像沒辦法,哈哈!
這都是廢話而已,感覺太久沒說話了,
做了幾個心理測驗,結果真是準的令人咋舌。

包括我又開始築起牆,而且速度比以前都快的多,哈,
我覺得這就是看戀情結束以後,自己本身的想法是怎麼樣,
幸好他的行為讓我非常的不眷戀!
我的想法也讓我非常的想反方向走掉,所以我現在城牆非常高哦。

我早已經完全不受他影響,自己都覺得有點冷血,
不過我自己知道原因,不用多做解釋。哈,很輕鬆。
倒是中間有卡了些朋友,有點尷尬,但是他很明顯的在躲我,

嘿,如果你有看到,不用躲我躲的那麼累,照你原本的方式生活就好,
我不會打擾你,我也對你沒有任何興趣或期望了,
我也不會想跟你當朋友,一切跟不認識的時候一樣。

想想以前說過的話,害怕愛。
或許現在是不肯也不敢大方的分享愛了吧。

小米說我是戀愛動物,嗯,我也覺得,
但是這隻動物現在不想談戀愛,打從心底感覺單身真好耶。

可以自由來去,不用擔心誰。
而且不用對誰交代自己的心何去何從,想喜歡誰就喜歡誰啊,哈!

誰跟我說過,但是寂寞,很難以忍受啊。
我回,一個人的寂寞比兩個人的寂寞好多了。
他不懂,我想,他大概太想談戀愛吧,才會把戀愛看的太美好,
不願意看到戀愛的反面,其實很粗糙不堪。

戀愛真的很辛苦耶,沒有十全十美的愛,
只能包容、接納、忍耐、以及無盡的付出...
不過想愛都不怕辛苦的,是吧?

戀愛的人請加油,
單身的人請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