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洗完澡又馬上來打網誌,你們也知道我這搞威的個性就是這樣。

先講年前發生的事(好久遠喔媽啊),
某天一早,開了緩慢進度的圖,開始對著它冥想……好孩子千萬不要模仿。
副總興高采烈的走帶跳進辦公室,叫我收拾東西去一廠。
我都傻了,收拾什麼,過去做什麼?過去量銅排嗎?可我箱子禮拜五才來呀!

於是我什麼都不知道,就收拾包袱去一廠了……Q_Q
去到一廠才知道,我被調來做業務了!無敵突然啊。

這背後的意義可彎可直……雖然剛好是配電盤副總缺一個人手。
但為什麼是我?
或許是匯流排副總真的看我不爽了,或許是他覺得我能比較適應配電盤副總。
這個問題太深奧了以致於我想了十分鐘就停止了。

我媽說她既開心又擔心。難道我不是嗎?
好險我今年年終還是跟著匯流排領~(偷笑)
不對啦,既開心又擔心的點,反正就是副總們,還有我爸。

我真的一洗完澡就跑來打網誌就是因為這個,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我爸真的感情不是很好,永遠都有很大的距離。
之前在匯流排,距離兩個螢幕,太近了所以真的僵到翻過來再翻過去。

現在在配電盤,也不過就好一點,隔著一層樓,僵局雖有稍解,
但真的僅止於「稍」。
有時候會想,會不會是因為我們個性太像所以很常摩擦,
可是我再想也想不出來像在哪?

但我承認我有一點很錯,就是我不愛用「說話」做反應,
常常都是點頭搖頭,可是這招不適用於人家沒看我的時候……(暈倒)
這點我有嘗試在改了,但是還沒成功。

我的聽力不是很好你們也知道,所以有時候為了避免問太多次人家說什麼,
就會假裝有聽到,只以點頭代替回應,
點頭可以代表「聽到了」也可以代表「同意」或附和,多好用啊?

好啦,說這麼多,還不是得改掉。

哦這個工作我比較喜歡,雖然沒什麼成就感。
壓力在不同的地方,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重點是上班可以用msn可以上網,也沒有霹哩啪啦的副總~(灑花)

---

這個冬天的皮膚真的糟,變身成脫皮人,好威。
而且年假又都出去玩,沒有敷面膜,用上我媽的保養品--
雪芙蘭+歐蕾(我外用沒有內服,我還有救)可是絲毫不見起色……

天氣回暖的這幾天,我去買了面膜了,美麗日記納豆奈米真的無敵好用。
很保濕呀!保濕到我晚上睡前敷,睡著了朦朧中把它拿掉丟枕頭旁,
隔天早上起來摸它還是濕的……有沒有這麼扯……這會讓我懷疑它的成分耶冏!

然後頭皮也變的十分敏感,被我當成皮膚科醫師的設計師說,要換洗髮精!
於是我現在乖乖的用起566,對為什麼要用566有興趣的可以問我。
(我也想用avalon,可是沒有找到便宜的。)
髮質應該算有變好吧,可是現在頭皮也還是很敏感就是了。

又,身上除了腳以外的皮膚,有時候都很癢,是冬天皮膚變薄的關係嗎?
因為外觀完全沒什麼事呀,也沒有紅腫什麼的就會被我抓抓抓紅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

以前的相簿跟網誌我都隱藏了,懶得整理了。
就讓它們在那兒吧~說刪我是捨不得的,但我也不想碰……

碰了只是多難過,只因我把那些傷悲刻畫的太過深刻。

但我以後還是會這麼做的!
你知道失憶症都需要多說一些話來幫助日後記憶(誤)。

---

雖然妳說我不胖剛剛好,那是因為妳太瘦!!
妳也不想想,我要當妳的伴娘,站妳旁邊大妳兩號是能看嗎?
還不幫忙督促我減肥,小心我罷工哦~
還是要恭喜妳快要步入禮堂啦!(好像恭喜的有點早,不過我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