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今天又來打了網誌但你們千萬不要天真的以為我會天天來打!(被毆)
我只是剛剛去血拼的有開心,所以來打一下這樣XDDD

購入我的第一盤MJ,哈哈,是藍調之夜~
目前我只畫過大地色,可是我的眼皮不顯色,不敢再買大地色,結果就買了這盒……
雖然我比較喜歡KATE跟INTERGRATE的風格,但MJ的華麗風總是會令人很喜歡?!

我的眼線筆倒是買KATE的,旋轉的跟有筆蕊的各一隻,
說來說去還不是因為很蠢的買錯很多次!哈哈!
第一次買成有亮片的,第二次買成眼影蕊……
這次直接買旋轉的,本來是想給我媽啦,我先試用看看好不好用吼!

還有買了瑪宣妮的粉紅奇蹟髮稍修護精華(你可以再饒舌一點沒關係),好香哦!
跟佳麗寶紅蓋的那個,香味不分上下,我都好愛!
不過佳麗寶的髮膜還有半瓶以上,我現在卻不敢用了,怎麼辦=3=
洗髮精還可以拿來刷地板,髮膜是能拿來幹嘛?

還有還有~如果有人正愁不知道什麼護脣膏好用的話,
可以用用看妮維雅的水漾護脣膏~(深藍蓋的)
雖然剛用會覺得他很厚,可是他很保濕,用久了我有被寵壞的感覺XDDD

我好敗家,冏!
不過我今年都沒有買衣服,應該算還好……

吼,我邊打網誌邊自拍,玩太久被系統判定為登出了=3=
所以他要叫我儲存文章再發出,不然可能文章會無法儲存而流失,
你們知道你們能看到這篇網誌有多~幸運嗎?(被毆)

好啦我沒梗了。

 

 


--

姊妹滔滔要開會哦!
最近晚上有空請盡量上線~只要一到齊就開會!
(藝文可以跳過,她去happy了。)

反正暫定的時間都告訴你們囉,藝文可以只負責出席(跟出錢,不然誰要請=3=)
至於吃什麼或做什麼這我們會議再討論!

今天突然想到:羊吃鈺米粒(逸),所以羊是老大?!

忘記說,要帶不帶男人I don't care,或許這也在會議討論一下。
我不會像C女說「有就帶來吧!」這種話XDDDD
感覺很像要做什麼奇怪的事情?!說真的我看到那句話真的很傻眼啊!
就這樣囉,愛你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