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工作不是挺忙,所以就注意到天氣很熱這回事,
MSN跟二廠的小姐說我要去拿回我的電風扇,
但,大家用那麼久,似乎沒人知道那是我的…… = =

昨天下班後跑回二廠拿電風扇,順便回去看我可愛的師姐(?),
他們還有加班,似乎景氣還是很不錯的?
很想念同事他們,可是不想回去那邊…哈哈哈!

不過電風扇拿回來…這週就變涼了。





現在的生活比較像OL,做做文書處理、估個價、傳真、茶水、偶爾掃個地。
講起來比較不特別,但這樣的平淡生活也還過得去。

反正也不是無所磨練,從以前天天跟釘書針搏鬥的日子,
現在變成天天跟印泥還有excel翻滾。
連怎麼在信封上蓋印章都有學問在裡頭,第一次蓋同一個章三次還失敗= =
可是我還沒學會貼書背膠帶,我是手殘討厭跟黏黏的東西戰鬥!(假睫毛亦然?)
(話說今天也跟黏黏的標籤貼紙打架!)

慢慢的在學估價,才知道原來以前用的那些器材這麼高價!
詢價單傳回來,上面的0總是多到我要多數兩次才安心= =
因為少一個0我都賠不起啊XDD

然後一廠奇怪的請飲料風氣導致我每天都有飲料喝…是不錯啦!
可是每天一杯city café的好喝奶茶我真的受不了啊T_T(是受不了誘惑吧你)
(剛打完今天又有得喝…我還是喝了!XD)





最近開始喝玫瑰四物飲調身體。瓶身是很可愛的紫色胖胖瓶。
是個不難喝的東西,有喝過那種用燉的四物大概差不多是那個味道,沒什麼玫瑰味。
裡面都沒有肉跟油,所以冷冷的喝也不會膩不會不敢喝~(他也可以隔水加熱)
雖然有沒有用我是還不知道啦。




耶斯!今天終於買了新年的第一雙鞋!也是第一次用網拍買鞋!
我年前沒有敗家,年後……(死)

但是這雙鞋真的好美呀~~~是緞面高跟,有灰跟黑,還是灰色好看。
我有看過實品也有試穿過,只是當時沒買,
沒買的原因是我妹說我腳背太厚穿起來不好看。

後來不死心想買鞋,又回來繼續逛網拍,怎麼想都覺得緞面很好看很有氣質,
輸入關鍵字緞面搜尋,我依然煞到那雙鞋XDDD
重點是搜尋個幾天我都只看上那雙……

後來禮拜天回阿婆家吃飯,我妹閒著沒事又開網拍看(壞習慣?),
又點到那雙鞋…我妹叫嬸嬸看,嬸嬸叫蓁蓁看…冏!
蓁蓁說:「好看!」據說他也是會說不好看,所以具有些微可信度(?)
所以禮拜一上班我就下標了,管他腳背厚XDDDD

今天匯款…沒意外禮拜五或一可以收到吧~(樂轉+灑花)



我的桌曆上被我畫了一堆圖,因為不想用寫字的,好像很容易被看到,
結果就用畫的…昨天是電風扇,今天是高跟鞋跟錢,後來又畫了個包裹。
哈哈,反正到最後我的關聯性一定沒幾個人看的懂我在幹嘛……



往上一看,我廢話真的好多XDDD

然後抬頭是說,我這篇是在上班打的……
因為後來自己覺得太囂張所以我回家才發出就是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