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乖,一回家就來打網誌唷!
因為我好好好開心啊!(樂轉)

很開心的原因是,我昨天才匯款今天就收到了呢!!有沒有很迅速!
緞面的光澤感真的超棒,美到翻過來又翻過去,哈哈~~~

害我忍不住在公司就拆開看了!心花怒放啊真是~
然後我的桌曆,昨天一隻鞋今天也一隻鞋,看起來好奇怪XD

抬頭是說,今天的節氣是「雨水」今天真的有下雨哦!
所以古人明訓不可不聽喔!!


禮拜六要去宜蘭看燈會!
跟爺爺阿婆一起,還有我們四個小孩~
聽說這次宜蘭燈會辦的很好耶,才讓我們家的人一個接一個的去,
不過我們要搭火車去=..=


工作逐漸加重中...畢竟業助也不是多好當的。

可是有個不熟的阿宅MSN一直煩我我就覺得很逼。
要煩不會去煩別人,明知道我在上班還一直煩我,是跟你很熟嗎?
(熟人還是可以來密我啦,我就是差別待遇怎麼樣~)

不好意思啦,目前只想到這麼一點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