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5

現在每天都看新聞~幾乎可以來每日一推了,哈哈!
我很喜歡新奇的事情啊~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225/69/1f29q.html

看到這個新聞我…笑了。哈哈。
政府要發消費券刺激消費,一方面卻又課著奇怪的稅呢!是吧!

 

出門載我妹的時候,看見一台檔車。
他煞車煞呀煞的~讓我瞬間頓悟了金牛的檔車魂呢!哈哈!

 

耶思!一直煩我那個阿宅密了我幾次我都不爽回之後,他今天的狀態是……
「我說了一次,再不回答,說了兩次,就不再說,誰叫我想說的是我愛你>"<」
窩後~感謝你的大恩大德!!!最好都不要跟我說話!!!

 

今天郭先生又跟我說話了,真是受寵若驚啊?!
他說他在宜蘭燈會有看到我耶!還問我怎麼沒看完煙火才走?
(可是世界也小的太噁心,我在宜蘭也遇見淑娟阿姨耶)

可是淑娟阿姨說他一定是認錯人,他明明上禮拜就去過了,
怎麼可能這個禮拜又去宜蘭還遇見我?
我說……人家帶不同的妹去,不要說太明白嘛!!!

 

這禮拜六沒事了,可是事情集中在下禮拜六了?

 

---
2/24

我又要開始用mur mur的模式了,噗哈哈~~~

想看班傑明 (都有小金人了還不看?!)
想看Yes-man!
想看愛的發聲練習! (好像連二輪也沒了耶,冏…)
可是……難道要自己去看嗎orz

話說今天郭先生站在我後面,我以為他要找我隔壁的老大,
可是他說他是要問我問題?0口0
嗯,但是我不知道他問的東西在哪裡="=

我單純是想表達說,這是我調過來以後他第一次跟我講話吧!!
上一次他主動跟我講話我好像也有打在網誌上耶,哈哈~整個很像有仇XDDDD
不知道為什麼跟哥很好,跟他就一點都不好!可能他真的太白爛!XD

 

上班聽Taylor的歌好輕鬆好適合。
有點輕ROCK,細細的嗓音,假音也轉的很棒,聽不膩~
有些歌的歌詞很俏皮咧,哈哈,超可愛~
美中不足的是我的耳機好大耳朵好痛-_-

Taylor的CD台灣好像買不到……要找代買,可是代買的錢就超過那張CD了冏!

 

今天好熱,我的電風扇拿回來他們一定很熱XD (為什麼這麼開心?XD)



---

2/20

今天中午看了那新聞真的很生氣XD
害我霹哩啪啦打了一堆字拖到30分才睡覺,平常是20分=3=

然後又加上某人密我說,他們開始學設計了,
說實在的時間好像是也差不多了啦,我比他們早多少了咧!可是我還是小不爽。
哈哈!反正他那麼想追過我就讓他知道那位置坐起來也不舒服!
搞不好早晚會被累跑的呀~~~哈哈哈!(我好健…康XD)

話說我(自認)跟他的關係好怪,我很常剿他但又對他不錯?!
我自己都要錯亂了XD




今天上班有事做也有閒,我還滿喜歡這樣的~
還有空可以上網查指令,因為我真的很討厭一直用滑鼠點指令!超慢!
就跟用CAD一樣,咱師姊也說過我背的指令比他多的多=3=

其實是因為他不想背字母離太遠或字太多的指令例如rec或是xl……
啊我是討厭手在鍵盤打一打又要移動去抓滑鼠,煩的要命肩膀又會很痛!
(那我跟他其實一樣懶?XD)

反正學會做巨集,用熱鍵合併儲存格,動作變快也不用一直抓滑鼠,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