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電影耶~好開心~

其實我想看班傑明,可是有人不愛,決定看yesman!
去永和(還是中和?)的國賓,我真的沒去過……
不知道怎麼去他就來載我啦~~感謝!

因為宅女平常其實也很少出門,所以就小小的打扮了一下,
跟平常上班不太一樣的……

長袖上衣加上格紋短褲,褲襪加白色平底鞋~
一出我家門,他一看到我就說了兩個字,
可是我怎麼樣都聽不懂……他大約講了快五次我才聽懂……

原來他說「辣妹」!
欸……我應該是沒聽過人家這麼講我所以我聽不懂XD

在家時他有查過是12:50有一場,去到現場竟然是2:00。
猶豫了一陣子,班傑明也是1:40,後來還是選擇看yesman,位置還挺不錯的!

先去吃飯加逛逛才把時間花掉,


還被發現我有化一點妝(其實只有底妝+睫毛),他說因為我臉亮亮的,XD
不知道是我化妝技術拙劣還是他觀察入微……?

看電影就很一般的看電影,只是我前面又有一個大頭,逼的我一直往他那邊靠,冏
然後全場都笑的很HIGH,他還說他有看到有人偷喝咖啡XD
重點是裡面看的明明很好笑,出來以後他馬上打哈欠,我覺得這應該是特技……

他累了就載我回家啦~
一出停車場,風好大好冷……他就又拿出他的小外套給我穿了~
接著就問我為什麼要穿絲襪,我反問他,不好看嗎?
他:「好看啊!!!」 (笑)

後來才想到忘記幫他點眼藥水了,我怎麼記性這麼差啊?!

總之這次出門心得是還不錯,哈哈,
不過我跟你好像很難約啊!每次都說要出去吃晚餐,都約不到XD
以後可以多出去~還有我不講話不代表我無聊或有心事啦~

謝謝你。





---
電影滿好看的,但是可以等H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