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他們老師好像太誇張了點,有老師能公然說學生胖的嗎?

這麼說難道不覺羞辱學生的太過了點?

學生的身材難道也在老師的教學範圍內嗎?

要求學生尊師重道,那可不可以請您保持一點師長該有的素養?

 

又午休時間是學生的自由時間吧?午休在教室寫黑板還倒數學生的起床時間?

也許是怕他們睡過頭,但實在也沒有必要午休結束前五分鐘就吵翻天吧!

午休是他們的休息時間啊,學生全都在睡覺,您在教室巡視也就罷了,

不代表可以拼命寫黑板,吵學生睡覺呀!

我對於睡覺這個比較氣憤,因為要是我被吵我一定也會火大的啊啊啊!!!

 

還差別待遇的挺嚴重,對我妹期望似乎過高了。管的也很多。

奇怪明明班上都是乖孩子,為什麼不能跟誰特別好?

有教無類啊,老師。

 

學生跟家長抱怨,家長如果去跟老師質疑,那老師還會跟學生說,

「有事不能好好說嗎?一定要跟家長說嗎?」

這樣的反應,難道你做了什麼事情不敢讓家長知道的……?

更何況您有接受過學生的意見嗎??

 

問同樣一個問題問了八百遍,任誰也沒耐心!

 

 

 

 

 

加油陳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