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beautiful fairy tales inside
there's a terrible woman telling her horrible words
be careful




我整個人沒有正面的能量,只有負面。好可怕。
想要打個新網誌卻發現只要把"都是屁"那篇重新複製貼上完全可以用。
雖然心情有點點不同,但文字上是完全說的通的。

我對自己很失望,對人性很失望,對信任很失望,對永遠也很失望。
誰會天真的對永遠感到希望呢?哈。
我不喜歡我的表現,不喜歡我的行為,不喜歡我自己的一切。

討厭斃了!
I realized that I'm losing myself but it's too late
Then who am I gonna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