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這篇網誌打了第三次希望會成功。
2.我馬上就忘記要說什麼。
3.對不起我不是故意不理茶只是因為剛剛一個不小心低氣壓又來籠罩。
4.我調職了。
5.kissradio很好聽可是這兩天怪怪的。然後銀河的音質很差。
6.我要減肥!真的!不然年底怎麼當伴娘呢:) 哇哦我真的超開心!
7.黃*驊先生把我的MSN刪掉了我很難過。
8.最重要的是我的電腦莫名其妙重灌了照片都沒了,請配合把照片交出來(磨刀)
9.天氣很好我想要去飆車了,可是時速表線斷了我還沒換。
10.我的症頭又發作,你們知道的。就趁機把以前的又隱藏了。
11.我會努力補新文章!(希望) 還有我要趕快把分類弄好!真的!
12.想到再補。(最好有這種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