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沒之前那麼沒電,有好一點,雖然還沒充電:P

今天睡到八點,起來瞬間想「現在是要趕去上九點的課嗎...」
我真的六點多就有意識了,不知為何又繼續鑽進棉被,
唉,真糟糕,是該多警惕自己一點!(不過中班的生活還真是很難讓人早起)

收拾書包時心想既然遲到了,就當個乖寶寶吧,
把書全帶齊了呢!(是傳說中砸到腳會淤青的工管跟微積分課本!)

基於從昨晚沒吃晚餐就很期待吃早餐的原因,梳洗的很快XD
但是一下樓,在桌上發現了一顆饅頭...一路上我只有跌落谷底可以形容...

我很討厭吃饅頭!有一陣子吃到怕了,打開冰箱都是饅頭,
吃到後來某天早餐是饅頭,我竟然「看著」那顆饅頭到中午都不會餓耶...
從此以後我都跟我媽說要我減肥就給我饅頭最簡單!

後來到了學校停車場,我想去買個好喝的飲料或是湯來配饅頭,
至少能讓我比較好下嚥,這還可以接受吧?

還沒走出停車場,就接到同學電話...
「你在哪?!要點名了!」
(點名,會怎樣嗎?)「喔,我在學校外面了,怎樣?」
「喔喔,你快點,要簽到上遊覽車了。」
「...對吼!今天要去埔心吼!那我還帶書!!!(怒吼)」
電話那頭的同學狂笑不停...

很哀怨的背著滿滿的書包到了校門口,看見有幾個同學要過馬路,
馬上跟上!因為直覺就是他們要去買早餐!XD
後來買個玉米濃湯,還另外去小7買個飲料就上車了。

但很奇怪的是,從開學我獨來獨往開始,到三個人、四個人,
很習慣這樣的模式了,因為該安靜會安靜,要講話也是可以聊。
今天竟然多一個另外一群的女生,一直粘著我們...

因為班上那群女生講話很大聲,我一直都不喜歡他們,很少給他們好臉色,
他們應該就是那種三姑六婆還外加八婆的那種女生,
來粘我們的女生更是他們之中講話算大聲,還會隨便跟別人裝熟搭話的。

我對他一點好感都沒有!!!
所以我路上完全戴著耳機,他跟我講什麼話我其實也聽不到,一笑置之。

到了目的地他還是一直跟著我們,我就覺得奇怪了...
一臉厭惡的問我同學說他是不是跟那群女生吵架了?
同學馬上說對啊,因為聽說那群女生裡面有人一直說別人壞話,他不喜歡就走了。
至少這個理由有讓我好過一點,即使他很吵,至少他還是有人性的(什麼東西)

到了埔心要租腳踏車的時候,就又開始對那女生的存在感到厭煩了。
因為五個人怎麼行動都不對啊!
我們四個原本好好的他來粘,我們把他獨立也不是,拆散我們自己人也不對吧!

《待續》 因為我打到累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