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何事情都把我搞的筋疲力盡.....................

煩啊!!!!!!!!!!!!!!!!!!!!!!!!!!!!!!!!!!

我真的很不想管!!!!!!!!!!!!!!

是我想太多才會這麼有牽掛!!!!!!!!!!!!!!!!!!!!!!!!!!!!!!

想逃離!!!!!!!!!!!

有方向嗎?

我也很想不顧一切的跑!!!!!!!!!!!!!!!!!!!!

想用力吶喊!!!!!!!!

想用力逃跑!!!!!!!!

想用力出拳!!!!!!!!

想痛快的解決一切的事情!!!!!!!!!!!!!!!!!!!!!!!

煩死人!!!!!!!!!!!!!!!!!!!!!!!!!!!!!!!!!

我沒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