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至今也一個月了,要說什麼進展好像也沒有。

我終於還是向現實低頭,領零用錢過日子,會比較輕鬆一點,
哈,超沒用的,不過工時不夠我也煩惱,工時太多也累啊。

工作終於像個樣子了。大概。

那天自己一個人去讀會計,不禁懷疑這種東西能自學嗎=_=
我有聽老師上課,都要讀第二遍才能摸到邊了...
不過老師也滿唬爛的,他說他用高中的速度在上課,可是教室後面不是吵翻天就是睡掛了。

以前覺得自己對數字過敏、對資訊有興趣,
可現在想弄懂的竟然是會計學而非資訊管理,莫非是認清了現實面?XD
資訊管理專業名詞太多,很枯燥乏味...也許以前沒有考上資管是好事。哈!

我真的很不想跟一群智障一起上課,不過這就是免試入學的壞處。
我媽說怎麼這樣講同學?他們只是幼稚一點吧?畢竟才高中剛畢業。

不對,那我問你,一個圓柱體展開會有幾個長方形?
這種連我媽都回答的出來的題目,我們班有人斬釘截鐵的說:
「一個一定錯!是不是兩個!」

對不起,我聽不下去,我就把耳機戴起來,音量調大了。
我怕我再聽下去會失態去飆人...

所以我給自己的開學期許就是不要同流合污。
不要因為他們笨就降低自己水準...

不知不覺說太多了,
Nac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