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耶耶!!你們知道的,陳米拉充好電囉!!!

雖然生活還是一樣忙忙庸庸碌碌的,
錢包還是一樣扁扁的,
工作還是一樣不怎麼樣,
身材還是一樣很走樣,
同學還是一樣......(這部分也許消音比較好)。

去了一趟高雄,什麼都沒想快快樂樂的過了兩天,(好啦我承認有想一點)
總之天氣好呆了,害我都不想回來了啦。
駁二看85

連玩了四天,心有點收不回來也不想收回來,哈。
噢~就這樣讓我移居高雄好了...我實在是不愛濕冷又小不拉機的台北!

聽說台德沒有寒暑假,因為依然要跟親愛的老師們咪挺,
想到這卻覺得老師們比較可憐,明明可以放假卻要面對這些該死的學生,
心裡暗自替這些老師默哀三秒鐘,順便問一句那可不可以放假就好了?

放假還是要上班,想到少的可年的薪水就很想哭,
的確是抱著混文憑的心態進去的,但只混兩年似乎又不夠。
同學都在拍學士照了,我還在專一。



算了啦,也只能這樣,這兩年先混過再說囉。
(雖然我覺得好難啊...)

-
謝謝你還是一樣,那種味道沒有變。
很開心!

-
謝謝你替我擔心,我很好。
我沒事,你擔心的問題不是個問題,我很堅強低!!

-
謝謝你沒對我說別的,因為你懂我只是需要說一說嘛。


我超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