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我又變身成脫皮人啦!!!

本來覺得最近天氣偏熱,皮膚應該不至於乾到會脫皮,
所以乳液就沒有隨身攜帶(之前我會放一瓶30mL的潤肌精在包包裡),
一到公司就發現臉不對勁,趕快跑去拍點水在臉上,雖然知道於事無補
乾到不行,一摸就飄下好多屑屑,都想叫鏟雪車來清一下我的眼鏡了……

後來就使出我自己也不太愛用的必殺技,鏘鏘~「玫瑰花蕾膏」!!
這個東西有多神奇呢?號稱什麼皮膚的疑難雜症都可以擦唷!
其實這東西已經賣到身價翻漲快一倍了啦,應該也很多人知道了。
我只是今天剛好脫皮想要說一下而已…




看看英文說明吧!

This is the original and only Rosebud Slave.
Rosebud Salve can be used as an all purpose skin preparation.
Rosebud Salve aids in the relief of chapped skin, diaper rash, blemishes,
detergent burns, and rough cuticles, and it softens rough hands.

看完有沒有覺得很神奇?!只要有關皮膚,什麼症狀都可以用耶?!
號稱成分天然,不管是切傷割傷蚊蟲咬傷、過敏濕疹尿布疹、
連手太乾燥都可以拿來護手咧,會不會太神奇?
(網路上也有人拿來做護脣膏用,就連某些藝人也愛用呢!)





網路上佳評如潮,事實上真有這麼神奇嗎?

去年趁我同學還在做網拍的時候跟他帶了兩罐,凹他賣我漲價前的價格,
我記得一罐才105,現在外面好像賣到205也有。

一罐留著自己用,一罐送給我嬸嬸,(因為他有提過他想買花蕾膏或紫草膏)
剛開始用的時候感覺還不錯,香味是我可以接受的像痱子粉的味道,
質地算是小護士的偏油版,隨著我用它的季節慢慢進入夏天……

它受不了高溫,就在鐵罐裡沒精神的癱軟了……
整個夏天我就沒再把它拿出來用過了。





其實它也不是多好用,說止癢不止癢,切傷?血流成河不會想抹這個吧?
過敏也不會想多抹任何東西,濕疹要保持乾燥也不會,連想充當香膏也不夠力。

勉強能做護脣膏用,但我用它當護脣膏的心得是:它不保濕,只有油。

冬天它凝的比較硬了又把它拿出來用,我會在皮膚很乾的時候先拍一點水,
然後塗一層花蕾膏,稍等一下才把它擦掉,皮膚乾燥的情況就會好那麼一些些了。
所以它才有幸待在我隨身的化妝包裡。(不然那麼大一罐誰理它呀!!)





論蚊蟲叮咬效果   小護士>>紫草膏>花蕾膏
                 論好推   小護士>花蕾膏>紫草膏
                 論香味   花蕾膏>小護士>紫草膏    (個人不愛薰衣草)
                 論包裝   紫草膏>小護士>花蕾膏    (花蕾膏太大,紫草膏比較好開)
                 論油感   花蕾膏>紫草膏>小護士    (其實抹的量多根本就差不多了)
   論做護脣膏CP    小護士>花蕾膏...紫草膏  (不敢用紫草膏當護脣膏,小護士又多功能!)

還有要比什麼嗎,冏> 搞的自己很難收尾是何苦XDDD





好啦,總之今天早上拿花蕾膏來做保濕抹真的是不得已……
它雖然都是植物粹取的油,可是我不喜歡油,只是它好大罐哦一定要用啊XD

嚴格來說花蕾膏的表現並沒有包裝文宣說的那麼優耶…!!
也許真的很天然是不怕讓小baby用或是會過敏啦!
但我也沒有聽過有人會對小護士過敏的……你們懂的






---
題外話
回家洗完澡趕緊來敷臉,我最愛的美麗日記納豆奈米竟然用完了
只好拿蘋果多酚的擋著先!(很想平均用完,但納豆都用完了怎麼它還剩四片=3=)

在想要不要衝網拍一片17的咧……遇到真愛就是要買回來屯啊!!!
怎麼樣怎麼樣?有沒有人想一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