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大概介紹一下最近敗家的戰利品...XD
老爸都叫我們把拿來吃的錢省下來投資自己,一舉兩得~XDDD
這篇先說大創好了!因為發現圖有點多!

首先先來說昨天去的大創~39元讓我買的不手軟(樂)

1.洗臉清潔刷之類的?我忘記正確名稱了,
這個我已經試用過啦,刷毛不會太長,刷起來雖然偏硬,可是有水有泡沫其實還滿舒服的!
而且用它刷鼻翼會有開心的感覺...XD

洗臉按摩什麼的

洗臉刷近照 

2.雙頭眼線筆 深棕X粉紅

貪圖這兩個顏色我都需要而買的:P
但拆封試顏色之後,我懷疑這傢伙是放錯了吧!明明就是黑跟白......
 雙頭眼線筆 棕+粉紅

像下圖試色(無閃光),右邊是來回畫了兩三次,左邊輕畫來回一次,
不好畫,質地頗硬的,看右邊我的手都泛紅的就知道......原來粉紅色是如此定義!
而且也不好卸......昨天試了一堆在手上,就它們最不妥協!

(哈哈,用電腦看才發現有點晃到,請忍耐囉~)
雙色眼線筆的試色 

這是有閃光,某個角度才看的出粉紅色,粉紅色稍微有一點珠光,棕色沒有。
(棕色給我的感覺很像蠟筆...連味道都是蠟筆味。)
低速閃光

3.茶色眉筆,因為我之前都用眼影化眉毛,或者乾脆就不畫了,才買入。

它還附兩支蕊耶,我什麼時候才化的完...神啊,請再多給我兩雙眉毛!(被打)
哈,不過剛剛拿來試在手上,它比上一項的眼線筆好化多啦~
雖然是茶色,不過我想拿來化眼線應該也是OK的啦!
眉筆 

眉筆試色無閃光,不太會拿捏力道所以多化了好幾撇XDDD
眉筆試色無閃光
 

有閃光的,好像下太重手了XD
沒關係,我想它會是支稱職的眼線筆...XDDDD
眉筆試色低速閃光

 眉筆附的兩支蕊←附贈的兩支替換蕊,這個小瓶子很貼心!

4.鼻影餅,其實我想在還沒學會鼻影之前可以拿來修容XD
它寫小麥肌用,其實我只有看到這個顏色...沒有別的什麼白皙用之類的都沒有。(也許是賣完?)
鼻影 (順便修容啊) 

這是試色無閃光,我有稍微重手了點啦!不然怎麼能算是試色...(畢竟我不想用臉示範XD)
白色的微微光澤感還滿棒的,我還沒化上臉過,希望能成功,哈哈哈!
試色無閃光 

有閃光,就變的滿自然的,白色打過好像水亮水亮的耶!棕色也滿自然。
我現在開始期待假日,快快快,我要變小臉XDDD
試色低速閃光 

5.攜帶粉撲盒(含粉撲一枚),這個呢...其實我都用拋棄式粉撲,這個盒子是要給我爸的=_=

我爸是要拿來裝電池的,他找好久,都找不到適合的大小,
每次出門買東西都會被他唸說不幫他找......殊不知他要的規格很難哪!
又要扁又要小,其實連這個粉撲盒size都不對...只是他就勉強用了~
粉撲盒,這是要給我爸裝電池用的...

我昨天去大創就買了這麼5樣東西XD
其實還有我妹買的按摩臉的小臉棒~反正39元就讓她買來玩XD

大創好所在,下次去買化妝水跟精華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