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氣上傳了好多照片喔,呼~
(不過都是等著打網誌的妝品、保養品...哈哈哈哈)

所以希望我會有空可以打!

今天去板橋試圖買衣服,想要吃喜酒的時候可以穿的,
可是不知道現在的潮流是不是欺負胖子,胸部大難道都沒衣服可以買了嗎......T口T

而且店員態度很差,我在翻她就在旁邊等,我挑完她就直接在我面前走過去整理,
給我感覺就是在跟我說「不買你翻個屁?」
奇怪欸,為什麼賣便宜衣服還可以這麼跩不拉機的???我又不是買不起?

今天如果被LV店員這麼對待也就罷了,因為真的買不起(哭)我也不敢進去啦XD
你可只是一家小小小小的連鎖服飾店耶!!!

真的很不爽= =
就連後來去NET,態度都比那家好的多!(我真的沒有說是府中站旁邊的艾X特)

現在可好,我雖然有把握會瘦,但我可沒把握能在禮拜五之前把自己從M瘦到S...
討厭~~~(哭)害我整個不想去了...唉= =

結果今天去板橋花最多錢的地方是大創......
而且我這個白痴竟然忘記看眉筆跟眼線筆的產地,兩個都是中國,
根本是宣布我中了被坑錢的大獎!
只好先硬著頭皮用用看啦~反正39塊不好用也不會很心疼Q.Q

好,剩下的網誌擇日再po~~~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