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ok。我又很久沒來說話了我知道。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我還是不想讓這裡太出名,
I need my own space to share my things with my dear u guys, u knew that.

年會真令人開心!
各個重要活動終於告一個段落,又可以看Gossip Girl我也覺得很開心:D
這美國影集真是一團糟,好吧哪個影集不糟糕,就像反映著生活總是轟隆作響的囉。

最近真的認真的想要減肥一下,認真!
我要從確實減少吃下肚的東西以及熱量開始~~~
我今天拒絕了85的冰奶茶跟拿破崙喔!還搶了我媽的黑咖啡XD
宵夜也沒吃,只小吃了兩塊西瓜,我好棒~(樂)

而且還要學著LADY一點= =
怎麼開始呢...例如讓自己更依賴別人一點?
Well, I'm trying.

雖然我才21歲但是也是會擔心我到33還嫁不出去啊!
是誰叫我看敗犬的Q.Q (幾乎每集都在哭)
幸好還會有人為了我想要急著推銷自己而驚訝。

我走過了,出來了,留下了。
必須往前走了。
that's how life goes on.
this's what i thou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