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來寫個什麼東西,正在思索的同時就看到我手邊的好東西們,
那就來介紹它們其中之一,我已經用到第三條的,
妮維雅水漾護唇膏

btw,這款Made in Germany哦!:D

藍蓋

官網(中國)寫它是這樣的: (NIVEA沒有台灣官網)
天然注册成份Eucerit,将水与油份完全融合,更易被皮肤吸收,保持樱唇天然弹性
维他命E,为樱唇提供额外滋润
即使在寒冷干燥气候下,樱唇仍然保持润泽光彩,健康柔美






其實我用過的護唇膏還不算少,
從以前高中偶爾嘴唇真的乾裂才用,到現在我出門沒有護唇膏會害怕,
中間一直都有在換,因為我一直沒有遇到我的真命護唇膏XD
直到後來在寶雅看到網路評價很好的妮維雅藍蓋(它本名叫水漾護唇膏)


我愛用的護脣膏 


剛開始用覺得好討厭!
因為塗上去會有很明顯的一層,而且也很亮,剛開始真是害怕被以為是油嘴哩,
不過因為節儉(?)的個性,還是一樣用它過了一段時間,
誰知道後來就愛上它了XDDD

我以為是它的缺點的,其實都是它的優點啦XD
剛開始不習慣它的厚重會有異物的感覺,可是用久了發現沒有那一層反而不安心耶XDD
塗起來是亮亮的可是不油,很自然!





而且它很保濕哦,也還滿持久的,沒有什麼味道,雖然碰到杯緣真的會把杯緣弄很油……
沒有很驚人的修復功能,也沒有很明顯淡化唇色唇紋的功能。
但是它的價錢絕對讓你買的不心疼,光這一點就贏到翻!
(我忘記定價多少,寶雅偶爾會特價79,我也有買過85還89。)

硬要說它的缺點的話,就是它質地偏軟,夏天太熱的話它就很沒精神的癱軟XD
但是我之前有用過更軟的,所以不覺得這一點會怎麼樣:D
質地軟也有個好處,就是好推啦~不會在脆弱的嘴唇上過度拉扯!





我第一條用完以後,基於嘗鮮的性格,有變心買過NIVEA的綠蓋。

綠蓋


先來看看它官網的介紹:
(它在官網名叫修護型,印象中台灣應為「潤澤」)
清新的薄荷成份,能舒缓因恶劣气候、环境引起的樱唇疼痛及不适
维他命E加倍滋润,有效修护受损樱唇,绝不油腻
使樱唇迅速恢复健康柔美,焕发自然光彩





年假出遊前我的護唇膏剛好沒了,拉著我妹說:沒護唇膏我不能出門!我會死!
然後她就陪我去寶雅買,用過藍蓋卻還是想嘗試別款的我就買了綠蓋,
因為聽說綠蓋的評價也算不錯嘛!

但是回家一用我就馬上送給我弟(他剛好缺護唇膏)然後衝去買藍蓋~~~
我只想問,潤澤在哪???



它質地比藍蓋還硬,所以也比較不好推,如果已經很乾的直接塗會很難過,
需要先舔舔嘴唇(但這可是壞習慣啊!)再上,不過還是不太好推!

再者,上完也不覺潤澤,也沒有薄荷的清涼感,論效果有沒有「有效修復」呢?
我不知道,因為我真的只用一次就給我弟了,它給我的印象真的沒有藍的好。





可是我弟倒挺喜歡的!
因為他是男生,(他覺得)不需要很滋潤,他只是不喜歡乾裂,
也不喜歡嘴唇上有東西的感覺,更討厭嘴唇水亮,可能他覺得很娘吧?哈哈。

總之他只是需要不讓嘴唇過度乾裂、也不過分明顯的護唇膏,
而這支他就覺得還挺適用。





我也真的沒有再用過綠蓋的第二次啦~
我還一次買了兩條藍蓋,(依我的個性完全不會做囤貨的動作耶!)
現在要叫我換別的護唇膏我應該還是敢嘗試啦,
只是身旁一定還是要有藍蓋!萬一新的我不喜歡至少我還有藍蓋!




同場加映:也是NIVEA的SOS深度舒養潤唇精華露
(這是中國翻譯喔…)
我已經忘記它在台灣的翻譯了,不過有在台灣看過。

軟管


我記得這款稍貴一些,但是它的訴求比較威、容量也比較多幾g,

看看(中國)官網介紹:
瞬间舒润 深度养护
蕴含天然萃取的金盏草精华和维生素原B5
瞬间舒润复合配方,立刻缓解双唇灼烧感,受损娇唇自然愈合
天然乳木果和杏仁油及维生素E,增强唇部自我更新能力

(我不知道灼燒感是怎樣,喝到巴拉松嗎?XDDD)

會加映這支是因為聽我MSN名單中某位友人說想買,所以應該是台灣文案編寫的不錯!
但我個人完全沒生火,因為非常不喜歡軟管的包裝:P
但光看文案像是不錯的一支護唇膏啦!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