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歡是它--
MJ新魔法之露眼線液

MJ眼線液.jpg



上網想要找MAJOLICA MAJORCA眼線液的照片,進入MJ官網之後發現…
照片不能抓(這我早猜到了),可是我發現有好東西:螢幕保護程式和桌布!
總是喜歡那種官方提供的桌布,因為畫質都會很好!

而且MJ很華麗,做動畫也有故事性,畫質也一流,音樂也不錯喔!
但不是每一章的遊戲都很棒就是了…XD




回歸正題,聽說這隻眼線液評價不錯耶!(重點是我買回來才上網看評價…)

又會買MJ的眼線液是因為……
昨天回家以後想出門騎腳踏車,所以就化個眼睛,不要說我有病XD
下班回家以後再出門,只要不是去倒垃圾或是巷口7-11而已,都要化一下XD

然後呢,因為是要去運動,我就只化眼線跟睫毛,
拿出我KATE沒亮片的眼線筆化……化不到第二眼它就給我硬生生的斷了!
之前我妹也有折斷過…所以我這一折,它就沒了……
害我只好用有亮片的補上啦!!




其實這支眼線筆(不是雙頭、旋轉蕊那種)我用還不到10次吧!
它筆蕊很軟,照理來說是很好畫,不過其實不太好上色耶!
又因為它很軟,很容易就被折斷了!

可是旋轉蕊、雙頭可自行組合的那支就不會,印象中我沒有折斷過他,
雖然它真的是我誤買的……至少它跟了我比較久T_T




而且KATE的眼線筆用來做煙燻比較適合,
因為不顯色、好推容易暈,但在我眼皮上會積線。我的眼皮好像很會出油…
我曾經化了它出去,被抓去植村秀靠櫃,櫃姐看到我的眼皮傻眼的= =
整個就是大受打擊啊啊啊~~~/_\

基於我的眼皮很會出油這一點,又覺得眼線筆不好畫,
要我跳級用眼線膠又會怕(也比較貴),所以我就想要找眼線液。
我只逛一家小屈,媚比琳沒有眼線液,露華濃的…沒什麼印象,
反正其他家不是沒有試用,不然就試用品很糟或是乾掉沒水。




MJ印象中就是個比較耍酷的牌子,不太愛跟人親近,就連價格也是一樣。
眼線液跟筆就是完全沒有試用品吧,我也覺得我很有勇氣XD

我沒有用過眼線液所以覺得很新鮮~
今天下班出門前就試用了一下……它拆封之後還要搖一搖,
包的還滿不錯的!而且是要用之前才咖啦的轉出來~

如果要問我好不好用,在右眼我會說好用!在左眼就反之。




我用右手化右眼超級順,化的挺好。水也夠、也能顯色(第二筆才算非常黑)
用右手化左眼,或是用左手化左眼都失敗。害我用棉花棒兔到我眼皮紅紅的,有點痛>_<
超討厭的啦……怎麼辦,左眼到底要怎麼化啊?

我內雙又有點大小眼,左眼比較大眼摺卻比較小,所以左眼的眼線就會比較明顯,
但右眼化的再好也會收進眼摺全然無蹤,怎麼辦啊?!




再度回歸正題,這支眼線液的持久力--應該不錯,
今天用的時間是不長,我不太能確定,不過我在眼線液上面有疊了一層KATE眼線筆(蕊),
回家時它已經暈+積線了…底下的眼線液看起來還是很不錯喔!

卸妝的話,它算滿好卸的!我是用maybeline卸眼唇敷一下,很容易就掉了,
我是買純黑沒亮粉的款,所以我不知道亮粉會不會有差。
不過看網路上也說它的粉很細很細,看起來應該是不會有大影響吧~
特別的是它卸妝下來會變一塊塊的,要小心別弄進眼睛,不然應該會不舒服。




這支「新魔法之露眼線液(魔力變身版)」,價錢290有1.3ml,
目前剛買是覺得滿好用的一支。

不過還是要先解決左眼不會化的問題才行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