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照片拍好了,但只有唇蜜的照片齊了XD
我就決定先寫唇蜜XD

其實我的唇蜜不多,我也沒拍大合照,但試色是一起的就是了。

剛開始寫,還不專業,閱讀上有困難可以告訴我。XD

 


1.Lavshuca 經典彩妝寶盒中的 奢華裸金
這個我昨天剛買,原諒我還沒有心得,看看照片就好。XDD
但瓶子也滿好看的。(彩妝品的外表真的很重要啊!)

奢華裸金 好像沒有多奢華

 

↓這樣一組400,又趁小屈85折買…其實不貴。

Lavshuca經典彩妝寶盒 (有兩款)

 

↓裡面是小抽屜樣子。

是一個小抽屜

↓寶盒的內容物就是這樣。它們家小眼影一個也要三百以上, 所以兩樣400還滿好下手。
(主角不是眼影,所以沒有寫喔!)

沒錯內容物只有唇蜜和眼影 

 

2.Lancome 不知道名稱的 304 Crazy Pink
這支是人家從免稅帶給我的,我不知道型號,只記得色號。

蘭蔻的唇蜜非常的香!外表也算有質感,容量也不錯。
但這支的顏色對我來說太紅了,真的很Crazy,所以我不常用XD

可是它的顏色很飽滿,很好刷也很嘟喔!
讓人深感,名牌真的是有差的!

如果有去免稅的話,可以挑個適合自己的顏色,擁有一支我感覺會滿值得的。
塗上去很香會讓人心情很好~

顏色怎麼個飽滿法可以拉到最底下看試色(是的,我非常不專業XD)
因為我不是邊拿相機拍邊寫網誌,所以為了省事就一次畫好拍了!

Lancome 色號304 Crazy pink

 

很香 顏色很飽和 可是對我來說太紅了

 

 

3.Clinique 不知型號也不知色號。XD
這也是免稅帶的……這原本是四支一組,我只有分一支。

一開始會選這個顏色是因為覺得那個深紅才遮的住我的唇色。
不過,看它都已經傷痕累累,我卻沒有用過幾次。

第一它刷頭很小,因為它算是迷你的吧?
它四支排在一起的面積還不比ML眼影盤大咧。

第二顏色真的也不怎麼樣。質地也不好推。

第三外表也不怎麼樣……(被拖走)
我承認傷痕累累是因為我都沒有保護它。XD

倩碧 這是四隻的組合 我分到這支

 

4.TIFFA 我怎麼可能記得型號呢XD 它家有分型號嗎?好像就只有這個產品!

我企圖挑了一個偏橘的,但實際上卻不怎麼橘。
但是它卻是我最常用的唇蜜耶!

它沒有TIFFA的玫瑰味,就是很普通的一支唇蜜。
可能是因為它的價格不貴,顏色也不太高調的剛好,所以我出門都是帶這支。

它一開始真的很難塗勻!
可是後來我才發現,只要上上去,過一會兒它就會自己勻了XD

是基於它的價格也可買可不買的一支。

TIFFA 要等一陣子顏色才會勻

 

5.插花之 Maybeline 水誘光潤脣膏 104

這支是我去小屈試色被燒到的一支!(但還是85折才下手的XD)
最新的水誘光廣告,model的唇好正點!

三個膚色的廣告主打色都很好看,只是白皙絕對不是我的菜。T_T
從健康(意即最黑)的開始試,沒想到我不是這個色調耶,我是小麥(意即中間)膚色耶!真是樂翻天XD

想挑比較貼近裸色,所以選了自然色的104。
水誘光比起一般脣膏真的很水!如果想要嘟嘟唇還是要補唇蜜就是了。

它還算符合我的唇色,只是嘴唇如果有破皮,那個紅它就擋不住了,(手賤還想要求這麼多!)
我知道我手賤,所以它的表現我已經很滿意了……
持久性什麼的問我都不準,因為我有時候會喝水就會擦掉補擦,有時候卻又不會。

誰說maybeline只有睫毛膏好用

↓這張顏色偏掉了。實色沒有這麼深。

水誘光脣膏 很美唷  

 

 

 

 

試色照終於來了,我只有試在手上XD
這是室內白燈,無閃光。

試色無閃光 (室內白燈) 

TIFFA  倩碧深色端  倩碧淺色端  蘭蔻  Lavshuca
           Maybeline

這是有閃光的。

試色有閃光 

這樣看起來其實TIFFA應該是最不出色的一支耶。
我真的沒有故意把倩碧深色端試的這麼醜,是真的不好塗。
倩碧淺色端試出來顏色很美但很挑人啊XD
蘭蔻顏色飽和又有低調閃亮。棒!
想要裸唇的話就是奢華裸金會獲勝吧。
水誘光脣膏這個顏色開了閃光就害羞了XDDDDDD但看的出來很水吧!

結論是我的唇蜜還需要多買些…(被拖走)

好啦,蘭蔻滿值得一買的!
TIFFA就是不怎麼樣但可以帶出門補妝不會心疼也還算可以買~

Lavshuca的唇蜜好像不錯,不過它家東西真的有點貴,買不太下手!
然後我好喜歡InterGrate的扁杓刷頭!一直好想敗!!
但我對它新出的奶嘴頭不為所動,因為聽說滿雷的XDDD

 

最後要提醒各位美女記得保護好自己的雙唇~
不要跟我一樣,手賤魔人XD
(但我現在"大部分"時間有乖乖的塗護脣膏,手不會想去沾到就不會摳了XD)

初次見面,下台一鞠躬!喔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