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很喜歡看有關美容保養的文章了,
雖然不化妝,雖然不保養(XD),但是還是很愛看,大概是都在預習吧,哈哈!

可能從小就很有自知之明,知道醜人不要作怪會活的比較好,
所以一直很安分守己~(但是還是出事啊!為什麼?)

唉唷~反正現在比較像女生了,哈哈,但是我是自主的選擇愛美不是被迫喔,
那篇文章裡面的心聲,現在還是很重要啦! (雖然硬要說的話,被迫好像也有一點甜蜜的感覺)

然後呢,最近是真正的開始化妝啦~雖然很菜,我想以後會開始寫這類的文章了吧!
可是我還是沒有想紅啦,你們懂的。
雖然我不太會化,也還滿懶得保養的,可是我愛看文章愛分享耶XD
(我只有要分享用品,不敢班門弄斧說要分享妝容哦!哈哈哈~)

要寫的話手邊有很多東西,慢慢來吧!
因為它們真的都堆在我手邊......XDDDD
而且真要寫的話......這篇上面的廢話太多了應該沒有人想要繼續看下去吧!(笑翻)

要先寫什麼好呢?
我邊思考這個問題邊整理一下我的傢私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