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別重逢的blog,你還好嗎?
好吧,看來你很生氣,我剛打完這句話螢幕就黑了......
(腳賤亂踢沒藥醫,為什麼螢幕的線沒有接好呢??)
小別勝新歡嘛,就別生氣了...... (還好螢幕沒有再次黑掉)

最近真的很無聊,無聊到我胡思亂想,想到半夜睡不著還哭了,
我已經多久沒哭了啊!快一年了吧!想想國中時......我長大了真是XD

哭完就打給死胖子跟他靠腰一下,
誰叫他真的還滿了解我的,也還好錢芊芊不會跟我計較齁~啾
(我承認我鬼打牆老是想起"她",不知道幹嘛拿針戳自己)
約莫一個小時過後就好很多了,謝謝兩位~


我忘記是不是隔天,我就想到我的新生活了,(是胖子給我這個idea!)
我還沒公佈,那也還只是個計畫,但我們家的人都知道了。

基本上我媽是支持這個想法的,只是她覺得裡面還有很多不妥,需要從長計議。
雖然我的個性是想到就要做,但這件事我也覺得急不得,要多做功課~

而且我在奇摩點了一個廣告,免費電腦課的,雖然知道只是個噱頭,
我還是留資料了~而且留完資料一會兒聯X電腦馬上就打電話來耶(驚)
這時候覺得自己很像yesman,好險出現在我面前的廣告不是異國新娘啊!!

後來當天晚上我就去問課程,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啦~
是卡在我媽覺得要去板橋有點遠就是了。

我不喜歡事情還沒定案就昭告天下,所以我還是不會在網誌上說,
反正如果真的搞定了就會眾所皆知了啦,放心吧!




最近工作量變少了,今年才剛標到第一個案子而已......就又沒著落了~
真的是很多公司都殺紅了眼啊!
我們都已經很低價了竟然還會輸,其他公司是賠錢做嗎?
唉,我總不能天天領錢去公司上網吧!(被打)

福勝亭最近特價,豬排跟腰內肉套餐都是100元,只到27號喔!
(我猜大家看到這篇網誌時都過期了=..=)
前兩天有去吃,很好吃~除了飯有點太濕軟,其他都很不錯!

耶耶,等等要再打一篇~
因為我覺得不分開會很奇怪XD

 

 

最後紀錄一下,我竟然在過敏耶......好難過!!!T_T
重點是我也沒幹嘛啊!我只不過是把蘆薈敷臉凝膠敷一個晚上而已!
它就這樣送我好幾天的紅紅臉。嗚嗚嗚~~~


我用化妝水濕敷也沒救,敷美麗日記也沒救,抹乳液也沒用,
臉就是一個很可怕的狀態!!
(而且還不是全部紅,只紅以鼻子為中心,到人中還有部分雙頰T_T)


昨天為了要出門去聯X電腦我還化妝才敢去......
上班時間長,不敢再給皮膚負擔,就這麼醜了一整天....嗚哇哇啊~~~
明天應該也不會好吧.......(哭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