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被指派來打會議記錄了~可是我拖好久喔XD
不過你們應該也還在期中考啦~(紀錄廢話好多好怕被司儀揍)

本次開會事發突然XD


雖然全員到齊但是有人身在心不在(?)都不回應,
所以就由我一個人啪啦啪啦的定好啦XD(因為不決定大家都會說,都可以XDDD)

時間就是5/9的12點,在北車六號集合囉~
(哇,全部都我決定的耶,連吃哪都是XD)
這次講的好清楚喔哈哈,因為自以為低調了,觀眾不多。哈哈哈!


沒關係啦反正一樣多的不收啊!對吧!

耶耶耶,我愛你們

that's all!其他事情改天再說!XD

(其實我很懷疑張小姐到底會不會看到會議記錄)


對了如果有看到我還要提醒你,今年的同學會主辦人是你喲。
今年的日期應該是7/4,請記得邀請阿珮教官跟Transport!
至於要吃什麼就是讓主辦人決定囉!(應該是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