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原來我10天沒打網誌了,哈哈!

但是我只是要來說,最近看了很多好看的電影,
剛剛看了一部wild child,昨天看了over her dead body。
還有浮華一世情,愛的發聲練習,戀愛情結,唯舞獨尊跟歌舞青春三。

唯舞歌舞,不太需要看......都很令我失望哪。
唯舞完全不如step up 2,也不如bring it on 2,更不如honey...
歌舞青春三...forgot that! that's terrible.

戀愛情結,隨便......我是因為漫畫才看的,小池很可愛倒是真的。
真的閒到發慌,沒片可以看,再看吧。

愛的發聲練習,明顯的我不喜歡......真的看不是很懂。我也沒必要裝懂。

浮華一世情,就跟大部分的英國皇室電影差不多,跟凡爾賽拜金女差不多,
還有這片名讓我想該死的久,好險我想很久才想到日前在電視上看見女主角...演的蜘蛛人3。
接著就大玩連連看才連到該死的Kirsten Dunst,但是我要說他真的很正!

然後我誤會他演的是英國皇室這樣。
(因為凡爾賽拜金女的背景是法國,難怪我提著燈籠也找不到啊!)
and i have to say, 宮廷服飾的華麗正是這種片子最美好的享受!我好愛!

over her dead body,題材挺有趣的,片名並不能讓人看透這片要怎麼演,這樣好。
中文是:我去世的吃醋女友,很饒舌我知道。
這部片會讓我想到50 first dates.不過沒有那麼誇張,畢竟裡面有亞當山德勒u know.

Wild Child滿好看的。是校園片,但是背景是英國,不像美國派那樣open的。
女主角要吻男主角,男主角閃躲,說,no, i'm not (gay), just english. 酷斃啦!
重點是男女主角都好看,哈哈哈,看電影就是要看這種的才會開心啊~
裡面濃濃的英國腔真是令人著迷啊!!!害我看完電影都好想講英文!XD

總之看到好片很開心,還會繼續看電影的!!
有好電影或好歌請推薦給我啊~~~最好是英文的英文的~~

can't believe i just saw one more movie, ha!
The Clique.
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上這部片,小女生的鉤心鬥角,quite funny!
聽說是書改編的,出了七個系列?!
但我怕書沒有電影精采,因為他們的表情跟語氣之絕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