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經歷過兩次的事情,
我早就怕了。




對,
女人就是膚淺,
那你又能拿膚淺的女人怎麼樣?



其實男人也很膚淺,
誰敢說自己多有深度?

都馬是鬼話。







我才不要,
再經歷那種惡夢。

不斷鞭笞自己、
在夢裡也。




而天知道為什麼你們的罪,
也得我來揹呢?








其實到底該怎麼樣,
我沒有個底。









反正我總是不懂拿捏,
不懂分寸,
不懂進退。





誤解就會一直出現的吧。





我連要怎麼描述我現在的心情都不會了,怎麼會這樣?






可能就是改不掉對事情抱有期望吧!

就算是只有一點點可能,還是想抱很大的期望,
於是每次都墜落、摔個粉碎。


















你怎麼能奢望,
事情還會一樣呢?
明明就不一樣的,你知道的。








能不能對自己誠實點,
也對我誠實點?!




大方的說出我覺得很好、我不喜歡、當然,
而不要只說都可以、還不錯、大概,
那些代表了什麼?







不管事實是什麼,我還是比較想知道事實啊。








事實就是,
只是一個墊檔的,
卻老愛靠腰。




我知道啊。









不過會像你擔心的一樣,
終究是會漸行漸遠的,
你放心。





我根本連怎麼面對你都不知道,
又怎麼會靠近你?









覺得自己蠢透了。













我還是想知道,
你說我,
是怎麼樣?









你說的好又是如何?













反正你不會看,
反正你不知道這是你。







但我還是想告訴你,
我不想這樣下去了。

需要克服的不是什麼,
是我自己。












媽的,
我根本是傻透了。

連我都討厭我自己又有誰能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