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怎麼了???

覺得自己超蠢的,知道不對還想,知道不對還做?

你能不能醒醒啊!!!

這樣很不像我...


多久沒有快樂了?

不要逼我好不好?

我說不出來,也做不到,

不想違背自己,也不想違背這世界...

你們卻要我選擇,

How hard.


想放下的放不下的,需要時間?

因為時間可能會讓人接受所有的不理想,

讓人接受所有的缺憾...

但時間能不能現在弭平我的痛苦不安?


很想大哭,但我已經成熟到哭不出來了嗎?

媽媽問我怎麼了,阿姨問我怎麼了,

我也想問我自己怎麼了?



所有的無奈,都不是三言兩語能訴盡,

不說不代表沒事,

要惹我能不能看時間?







我好愛小剛,因為他都好認真的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