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不會只用一罐就卸妝完畢耶。
感覺睫毛膏光用卸妝油卸根本就不夠力呀!(還是我上太多層XD)

今天心情不好,暴暴躁躁的一心想卸妝洗澡,
衝進浴室才想起我沒有先卸眼唇......
想說很多人沒有用卸眼唇的產品都活的這麼好了,
我應該也可以吧?!

拿起我的卸妝油,很認真的搓搓搓~乳化我也有很認真的乳化喔!
而且其實我還會再拿發泡網+超微米洗面乳再洗一次:P
(今天卸妝太用力,所以出來馬上皮膚就乾了,現在在補救敷臉XD)

我還有個壞習慣,洗臉洗澡一次完成,洗澡期間還是會用蓮蓬頭沖臉。
結果我都已經洗好澡了,睫毛根部還是有一些睫毛膏殘留,
導致我出來以後還得再拿卸眼唇再卸一次......

很慶幸我有買三瓶一組的maybeline卸眼唇...真的是好物啊!(拇指)
我其實還滿難得會把保養品之類的用光光,
每次不是用光前就想開新的、要不就是怕以後用不到一樣好的而先用新的XD

maybeline這罐我可是真的打算把它用乾乾哩!
(因為我還有兩瓶備用,不怕以後用不到,花哈哈哈)

至於這瓶我用的心得是,好卸,弄進眼睛不刺激,
(阿殺說它薰眼薰的可怕,我是沒有這種感覺啦!)
重點是很便宜啊!又不會過敏、又卸的乾淨,當然好囉!

已經夠紅了所以根本不需要圖,對吧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