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噗浪都懶得打網誌了......

不過噗浪最近還是有點詭異的爛= = 


最近辦了亞太,是自己辦的,我還是單身啦= =

我還是有六個亞太人可以聊天喔喔喔!!

雖然自己看很開,不過說來還是心酸,身旁同輩幾乎都有對象了,冏>

(我還是很替單魂開心啦~不過我們姐妹倆的眼光是不是有點太像= =)

 

我還是沒變瘦(自己感覺),但昨天跟今天都有人說我變瘦,

真的嗎真的嗎~還是因為我今天穿特別高T_T?

胖子真的會憂鬱症不是開玩笑,所以我根本不量體重,量了一定會憂鬱。XD

 

平底習慣了,連經理都有注意到今天不一樣,還問我是不是今天穿特別高?

因為身材比例沒有優勢...我都要穿高跟鞋讓大家只注意腳XD

(一方面我也還沒買低跟深色鞋,只能穿高的......)

 

因為今天晚上樹林交接,是5:30就要註冊聯誼的正式場合。

我早上不可能來的及化妝,也不可能直接穿套裝來公司,(只有鞋子直接穿)

所以我就把化妝品跟套裝全副武裝拿來公司XD

 

我還用一個衣架把西外西褲上衣跟領巾吊起來,

本來想吊在我座位後面的架子上,但我不想解釋為什麼我要帶套裝來...

就把它偷偷吊去我媽的座位上XDDD

 

可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化妝,下班5:00化應該會來不及,

因為我沒有兩分鐘打好粉底的快手,更沒有10分鐘畫好眼妝的神速......

(也就是說午休要先化,那怎麼睡午覺啊XD)

 

*結果我午休只打底10分鐘左右,也忘記上蜜粉...

怕妝壓花還超側睡,害我右手整隻麻掉,起來還先定格了超久,噗。

希望下班要火速補妝之外還要記得補蜜粉啊XDDDD

 

我媽一直叫我去燙頭髮,他很受不了傑生剪我那一刀讓我頭髮變的很毛躁,

跟我阿姨兩人拼命叫我去離子燙~

...我是怕剛燙完那兩天不能洗頭的日子!

 

現在在家裡因為很熱,都會把頭髮全部綁好,瀏海也夾起來,

頭髮亂飄還會重夾......太熱了啊啊啊啊~

 

最近在處理通訊錄跟同學會的事情,搞的整個MSN名單都知道我在不爽,

廢話,失聯的不說、聯絡的到還不交,是不是討打來的?

唉,煩死了,反正老師教官都不能到,不如別辦了。

 

現在看來是還滿有可能辦不成的,也好,樂的輕鬆。

 

唉,區區一個交接竟然讓我緊張到不行= =

那我自己交接的時候怎麼辦......(不過我們自己交接應該比較free吧我想XD)

 

 

話說指甲長長本來是該剪了,可是又突然覺得我的指甲好看,
難得這麼覺得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