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的新聞都還滿無聊,沒有真的讓我很想笑或覺得很新鮮的,
所以很久沒來推新聞,但…想推的越來越爆笑了,

拍賣網站無奇不有 媳婦也能賣

不知道是不是唐先生那個xBay……還滿酷的啊!
如果真的能賣的話,我應該會很想把我們家小不賣掉吧~
現在開始養小孩都知道,少一個是一個啦,哈哈哈!

你們有沒有想賣掉的人呢?魔法阿嬤的孫子就很想賣阿嬤啊!(根本不記得那孫子叫什麼名字)
我想這位仁兄應該很想把媽媽賣掉吧!



其實今早想推的新聞原本不是這則,是想推我媽一早就告訴我的新聞,
今天待在奇摩首頁很久的……
媽媽考上禮儀師 幼女當天車禍亡

新聞也要趕熱潮,如果是普通酒駕可能不會這麼上新聞吧,
不過這的確是很諷刺……很心酸哪!

還有另外一則,也是很對比的諷刺…
一陸客成功登頂珠峰後 爆嚴重高山病死亡
天啊……這跟對中大樂透卻心臟病發死在電視前有什麼差別?(差在一個有爽過一個沒有啊)




我還想推一個,
楊紫瓊在坎城的穿著
但我找不到比較清楚的照片…… 路透這個記者角度怪怪的喔!

穿著一襲祖母綠魚尾禮服,戴著Chopard同樣祖母綠的耳環及手飾。
其實我一直不認為亞洲人穿綠色是個明智之舉,不過,走紅地毯的什麼顏色沒穿過……

為什麼想推呢?因為Versace這件禮服實在好美!

今年流行的斜肩也用上了,而且還不落窠臼,只用的點到為止,
布料的走向緊緊包裹住楊紫瓊保養的很好的身材,(幸好沒有像花蝴蝶把肉給擠出來)
又放下了魚尾,看起來就非常大方得體。

再加上Chopard的耳環跟手飾,祖母綠本身的色澤與氣質…
耳環那特別的切割、不規律的鑲鑽,手飾抓住數大便是美的原則、用金搭配祖母綠並綴以碎鑽,
水滴狀的祖母綠石掛在那兒就很搶眼,很有設計感!看它戴在楊紫瓊手上多美!!

妝髮我就沒有特別看好了,所以不講。

p.s.這則新聞還有講到其他人,我也好喜歡那個骷髏袖扣,當耳環我可能會買!XD
還有Paris Hilton的頭髮讓我想到小時候被我亂剪頭髮的芭比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