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出的顏色真的都還算經典(),包裝也有高貴不貴的感覺,

有一組巧克力色(兩瓶裝)的顏色還不賴,深藍色也很美,很沉穩...

可是我應該不會把那種顏色塗上手,畢竟我不愛搞怪...

 

所以在我家附近的小屈,僅四款的紅色調裡挑了110

真的不愧是Revlon,很便宜,但卻也很顯色喔!

 

我才擦一層就有這種表現,非常令人驚喜!

而且我原本抓準,指甲油擦上甲面總是有點色差,不會那樣鮮豔,

所以是挑玫瑰紅的110,想說擦手上應該會暗淡一點吧。

 

結果第二個驚喜來了,幾乎0色差!是一種復古艷麗的玫瑰紅喔!

沒有亮片,比豆沙色再紅一些,帶點紫,偏冷的紅色。

(乾,那意思是說我假敖,買錯色了啦!)

是我的膚色不適合,甲面也偏大,不然這個顏色還滿美的哩!

 

好不好刷?我的右手投好刷一票,左手投惡夢一票......

這個情形似乎在MJ眼線液有看過吼...........(乾笑)

單擦一層的話,左手在刷的時候就很明顯的不勻了,右手是細看才有。

但我那天邊玩電腦邊擦,沒有再上第二層XD

 

擦起來很水亮~讓我一直看自己的手=\\\\=

而且它就是一瓶純色指甲油,沒有亮片還滿好卸的。

 

我只擦一層,沒有加任何東西,打底無、外層無。

第二天指緣就有一些磨損,不過是很自然、很圓滑的磨損。

 

那天下午等到無聊,手賤想把它摳掉,擦的薄的好摳,厚一點的就...

不過摳掉也沒有傷指甲的感覺,回家還用去光水擦一次也沒有感覺~

 

大概是這樣吧()

 

---

我是趁7/12衝的哈,其實我7/11才剛去過小屈,禮拜六有六倍點數呢!

但禮拜六去,什麼也沒買,因為很冷靜的想了想,

點數要非~常多才抵的到比較有價值的東西哩,不必為了點數特地敗。

 

結果收到小屈傳的簡訊,7/12全館85折,剛好那天又在旁邊吃飯,

還是受不了85折的誘惑,又去把慾望清單都摸過一次......()

 

果漾C腮紅,是我前幾天剛被燒到的一項,

但小屈的試用品真是斑駁到滅火。鬃毛刷挺粗的,可能太用力會自然泛紅...

 

Canmake 腮紅,有一色像我喜歡的!但我抓不到力道用它orz

 

Maybeline 貓爪睫毛膏(亂取XD),滿濃密的,

我貪圖他的好刷,結果刷我妹的是還滿好刷,他自己畫怎麼就手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